扫描二维码
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

热线电话:0575-86288836
Language
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政领导一行莅临泰坦股份考察指导
2024-04-09
 
  4月8日下午,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、师长习雁先生,档案馆馆长张海先生,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、管委会副主任杨宁先生一行莅临泰坦股份考察指导。公司董事长陈宥融先生、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荣先生陪同参观。
040901.jpg
  在参观了我公司的喷气织机制造事业部、加捻机械制造事业部、新型纺纱机械制造事业部、剑杆织机制造事业部后,习师长对泰坦股份在纺织机械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040902.jpg
  座谈会上,习师长表示第三师会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,助力新疆扬子江纺织有限公司更快更好发展,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,共谋发展。
  陈宥融先生介绍了扬子江项目进展情况,并对习师长一行领导的殷切关心表示深厚的感谢,日后泰坦股份在新疆的产业一体化战略布局也将日臻完善,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。

 

0575-86288859

yabo客户端(中国)有限公司
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
电子邮箱
taitan@chinataitan.com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

手机版 | 管理登录 | 浙ICP备06045250号-1 | yabo客户端(中国)有限公司 | 联系地址: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| 邮箱:taitan@chinataitan.com